Image DetailThe Prince & Me麻雀變王妃

故事:

男主角愛德華王子因不想聽從父母親的話,而以艾迪這個名字偷偷轉去某個學校上課,境而擺脫當王子,後來他因為缺錢而到學校的某個餐廳工作,巧遇到女主角佩姬(他是美國的鄉下姑娘),兩人開始漸漸喜歡上對方,他們不但到佩姬的老家玩,甚至在圖書管裡作愛,這時他們不小心被媒體拍到,佩姬這時也才知道原來艾迪是丹麥的王室繼承人,她知道了非常生氣,就跟愛德華分手了,之後佩姬因忘不了跟艾德華的這段戀情,於是到丹麥跟艾德華復合,過了一段時間後,佩姬對艾德華說;我是鄉下的女孩,這裡並不屬於我,我得回去,我的家人需要我,最後她回到原本的生活,在這途中她畢業了,當上他自己理想的醫生,也開心的和朋友拍照,突然艾德華出現在佩姬面前跟她說:如果你想....(我忘了),或當上自己想當的醫生都可以,我會等你回來的,佩姬聽了很感動,電影就在兩人深情的接吻下結束了。

圖片:

兩人要接吻了~

在工作中

在皇宮裡浪漫的野餐

很相配對吧!

愛上他摟

推薦大家一個網站,如果你想看這一部的話:

http://www.niotv.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