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友沒友Something Borrowed  

上映日期:2011-06-03

類  型:愛情

片  長:1時53分

演  員:《絕配冤家》凱特哈德森、《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吉妮佛葛蒂溫、《愛情達陣》約翰卡辛斯基、 《反恐特警組》柯林伊格雷斯菲

故事大意:雷秋和坦希是從小到大的好姊妹,再一次聚會上,坦希宣布自己要和達斯結婚,直到聚會結束時,達斯要幫坦希找她的名牌包,雷秋也幫他進去找,他們找到後,達斯說陪他再去喝一杯,雷秋也答應了,等到他們喝完時,在計程車上發生關係,然後他們就愛上了對方,他們一直背著袒希做一些甜蜜蜜的事,直到最後,坦西向他承認她和她的男友瑪克斯發生過幾次性關係,當時他們取消了婚禮,但雷秋一點也不生氣,因為他從來就沒跟他產生過感情,後來等他走出門後,坦希發現達斯的外套,他很生氣的對雷秋說: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不想再跟你說話,絕不,兩個月後,他們倆相遇,雷秋向她道歉,坦希也原諒他了,她們就各自展開自己的愛情

感想:其實我覺得這部滿適合寫感想的,在友情與愛情之間,你會選擇與你交情多年的好朋友,還是你好朋友的未婚夫呢?我們要為自己做最好的選擇,有的人渴望愛情,就會選未婚夫,有的人需要朋友,就會選好友,不論是什麼選擇,我們都要勇敢的做自己,就像我上一篇寫的阿醜一樣,無論遇到甚麼困難,只要克服,就一定會戰勝他的!

 

在國慶日當天達斯偷偷跑來跟雷秋約會

 

演員大集合,從右邊開始,凱特哈德森.柯林伊格雷斯菲.吉妮佛葛蒂溫

看看這兩人多要好!

喔!還有,他們的主題歌,本人覺得還不賴!

A Little Too Much - Natasha Bedingfiel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x1NB8uwJWY

去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