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蝕

昨天我在star movie看到這一部(其實我已經看過了很多遍),但是你不管看幾次你都不能抗拒愛德華的帥或貝拉的美

現在向大家介紹這部電影吧!

一開始,有個叫萊利的男生,他從某家店走出來,卻不知道被什麼生物攻擊,他一跑跑到了碼頭,忽然手掌括了一傷,就淌再地板上大叫啦~(其實一開始沒什麼好講的)

接下來甜蜜的時刻來臨了~接下來的場景是愛德華和貝拉在某個漲滿許多花的地方親熱(不是那個那個)

我沒辦法貼太多張,因為它太大張了!

然後他們去見貝拉的媽媽芮妮,當中她媽媽還送一件棉被什麼的~之後他們倆就互相擁抱說再見了!(這時艾莉絲他們正在追殺維多利亞)

接著他們在學校遇到跟貝拉吵架的雅各,當中愛德華可是千萬個不願意讓雅各帶貝拉到牠們的地盤裡

她遇到了奎爾.塞斯.利亞(他很討厭庫倫家族和貝拉)還有蘇和比利(牠們結婚了)

然後等貝拉回家後,愛德華發現有他們不認識的吸血鬼到貝拉家(他差點吸查理(貝拉爸爸)的血),他們就開始討論著,大約是隔天,貝拉和亞各到某個不知名的湖邊散步,當中雅各強吻了貝拉,貝拉還揍了牠一拳,結果她弄傷了手(你也知道狼人的身體有多硬),他們回家時艾德華還很生氣,這時卡萊爾和賈斯伯正在看新聞,他們看到了許多吸血鬼再咬人(他們正在組一支軍隊,應該是說維多利亞),這時ㄈㄡˊ杜里家族(抱歉因為我打不出那個字)正眼睜睜看著這一切(這一段我不太懂),有一個人說:應該跟厄洛討論,接著珍說;厄洛的決定被監視,又有一個男生說:那珍由你來決定吧(是要決定什麼?這就是我不太懂的原因)

隔天庫倫家族為了對付新生吸血鬼軍團,於是和雅各他們進行訓練,貝拉在一旁看著他們說(雅各在旁邊):他們這麼做會受傷的(他們是為了保護貝拉),接著他們訓練完之後,貝拉就在一旁聽著賈斯伯說他的軍年往事(講完之後跟艾莉絲揪~我不是變態好嗎?真的是這樣!)

然後,戰爭開始了,一開始貝拉和雅各先到叢林將貝拉的血用在樹上(那些新生吸血鬼渴望貝拉的血),然後晚上愛德華和雅各守護著貝拉(當中因為山上天氣太冷了,所以愛德華逼不得已讓雅各抱著貝拉睡,你也知道狼人體溫很高,而吸血鬼沒有體溫),隔天,那些新生吸血鬼到了庫倫家族所在的地方(當中雅各聽到了他們要結婚的事,所以氣的想要去殺人,貝拉為了阻止他於是跟他接吻(你也知道貝拉喜歡他們兩個,只不過他比較愛愛德華)

應該有很多人很討厭吧!

然後愛德華和某個狼人(我忘了,應該是塞斯吧!沒錯就是塞斯)他們對付維多利亞和萊利,而其他人對付其他新生吸血鬼,這裡滿恐怖的,因為愛德華把維多利亞的頭折斷,還用火把他燒了

之後,愛德華和艾莉絲他們會合,ㄈㄡˊ杜里家族還前來見庫倫家族,他們講了一些話後他們就離開了,最後還剩一個新生吸血鬼,雅各原本要對付他結果把手用骨折了,之後卡萊爾(他是醫生)的急救後,雅各稍微好了一些,最後就在愛德華和貝拉講一些他們婚禮的事後,電影就結束了~

最後告訴大家兩件事:

1男主角羅伯派汀森和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交往喔!(其實這件事已經很久了)

2我最近正在看破曉最後一集的小說喔!我已經看到一半了,電影有分1.2集到時候大家拭目以待吧!~

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