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最近我看了復仇者聯盟,我在看之前興奮指數破表,血液裡的腎上腺數增加,因為本人很少去看電影,所以只能看電視上的,這可是我2012來的第一次,況且又是看這麼火紅的電影,實在是太幸福了!現在就像大家報告吧!

主角/演員:

克里斯伊凡(美國隊長)應該是一般女性最愛的男生,而且他的身材簡直是壯漢一個!

小勞勃道尼(鋼鐵人)裡面算滿年長的一位,不過薑是老的辣~

史嘉莉喬韓森(黑寡婦)鋼鐵人2的角色,仔細看滿像暮光之城的維多莉亞(新發現)

艾瑞克·巴納(綠巨人),最好別招惹他,免得被揍死~

克里斯漢斯沃(雷神索爾)掌控天上的雷神,曾經被關在彩虹橋上

傑瑞米雷納(鷹眼)他還滿酷的,甚麼都射的很準~

湯姆希德斯頓(洛基)索爾的弟弟,也是復仇者裡的大壞蛋!

故事~

宇宙魔方是擁有摧毀整個地球的力量,但在一開始卻被洛基拿走了,他們為了阻止他,所以就組成了復仇者聯盟啦!接著他們一一的接獲消息後,就在飛機上(不知怎麼講~),但途中遇到了一些問題,例如: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吵架.飛機的引擎沒有動力了,不過還好鋼鐵人有即時救回來.黑寡婦和綠巨人打架,但後來又和索爾打........等問題,不過這些都難不倒他們,誰叫他們是紐約的大英雄呢?之後當他們來到陸地時,卻出現了一大堆洛基控制的機器人(還是動物?唉喲!我不知道啦),-而到這裡才是真正精彩的地方,他們開始打打打,忽然出現了一顆大炸彈藥襲擊紐約,不過還好有鋼鐵人把他送到外太空,不然整個紐約就完蛋啦!真的要給鋼鐵人一個讚ㄟ~之後當黑寡婦把機器關掉之後呢,他們就取找洛基,綠巨人還給他一個七連摔(這裡本人看了大爆笑,也滿痛快的!)然後當他們發現鋼鐵人時,他已經昏倒啦~不過在綠巨人的一聲嘶吼下甦醒啦!(這裡也很好笑),而真正的結局是索爾他和他弟弟回到了屬於雷神的天上啦!當然喽!他弟弟是被綁著的優~-而其他成員們也一一的開車回去喽~

劇照:

而我忘了說

1上面故事我漏了很多,所以你得自己去看.這樣才有那個感覺嗎~

2那個黑人是山謬傑克森,出現在鋼鐵人裡面

 

以上這些都是電影出的桌布喔~本節目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