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史都華偷吃?而且還是跟公主與狩獵著的已婚導演魯伯特桑德司

真是太勁爆了!很少有男生當小三的

媽呀!他們兩個感情不是很順,馬上又發生了這種事情(是不是韓劇看太多了?例:大老婆的反擊)

新聞: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被爆偷吃人夫魯伯特桑德司,醜聞一發不可收拾,她被發現頭戴正牌男友羅伯派汀森送的情侶帽會情郎,兩人不只熱情擁抱還在車上纏綿。據悉,慘遭戴綠帽的派汀森已搬離和史都華的愛巢。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25日傳出和已婚導演魯伯特桑德司(Rupert Sanders)有染,逼得她立馬發表聲明認錯,直呼真的很愛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導演也說很懊惱帶給家人痛苦,對於結縭10年的妻子及兩個小孩有很深的歉意,希望能一起度過難關

然迅速發表道歉聲明,但照片會說話,被拍到的兩人神情享受,不時耳鬢廝磨,導演不只擁抱史都華甚至親吻她的香肩,最後雙方按耐不住,轉戰車內隱密空間,上演挑逗喇舌秀。行為出軌就算了,諷刺的是史都華居然戴著派汀森送給她的棒球帽偷吃,著實讓派汀森相當難堪。

目前當事人悔不當初,但有媒體爆料整件事是導演老婆一手策畫,「事發前她PO照暗指史都華不漂亮又不純潔,隨後媒體就拍到兩人偷情畫面。」另外友人指出派汀森因此次事件感到心碎及憤怒,現已搬離和史都華位在洛杉磯的親密愛巢

後來已透過Time時人雜誌向羅伯派汀森說

I’m deeply sorry for the hurt and embarrassment I’ve caused to those close to me and everyone this has affected. This momentary indiscretion has jeopardized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my life, the person I love and respect the most, Rob. I love him, I love him, I’m so sorry,”

譯:

我深表遺憾,對我造成那些接近我和大家,這已經影響到傷害和尷尬。此一時失言危害最重要的事情,在我的生命,我愛的人,並尊重大多數,羅伯。我愛他,我愛他,我很抱歉,“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偷吃已婚導演魯伯特桑德司

  

 
▲史都華(左)戴著和男友派汀森的情侶帽偷吃,太傷人了吧!

雜誌封面

之後的事呢?說不定他們會和好!就讓我們祝福他們吧!

喔對了要給大家他們的資料才對!

克莉絲汀史都華:

國籍 美國
出生 1990年4月9日 (1990-04-09)(22歲)
美國加州洛杉磯
職業 演員
出道日期 1999年
代表作品 迷走星球、阿拉斯加之死、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羅伯派汀森:

國籍 英國
出生 1986年5月13日 (1986-05-13)(26歲)
英國倫敦
職業 演員模特兒、音樂家
演奏樂器 吉他鍵盤樂器
代表作品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暮光之城:新月

魯伯特·山德斯:

魯伯特·山德斯(Rupert Sanders)是一位英國商業廣告、短片和電影導演。他曾導演了許多電視廣告片,如《最後一戰3:ODST》為他贏得了兩項坎城獅子國際廣告電影節(Cannes Lions 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Festival)金獅獎。

他執導的首部電影是2012年的《白雪公主與獵人》,投資1.7億美圓,美國於6月1日上映,首日收穫了2030萬美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