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室非友

女大學生莎拉搬進了宿舍裡去住,她遇到她的室友蘿貝卡,他們就這樣成為了好朋友,但他不知道蘿貝卡開始對她站有強烈的占慾性,莎拉說她最喜歡的電影是穿著prada的惡魔,蘿貝卡就貼了那部電影的海報,莎拉在她左胸刺了一個"emily"的名字,那是她死掉姐姐的名字,結果她也跑去刺了一模一樣的刺青,叫她可以把他當成她的姊妹,但直到某一天,她和蘿貝卡回她(蘿貝卡)家過感恩節時,卻意外聽到她媽媽問她:她最近有按時吃藥嗎?,等到她們回去時,莎拉開始翻他的抽屜等等之類的地方,找到某一種藥,那是專門治療神經病或精神失控的藥,莎拉知道後想要搬離她家,到艾琳那兒去住,沒想到某天,艾琳傳簡訊請她到她家時,卻看到她把她綁在床上,羅貝卡在這時出現,她去拿槍時,莎拉把門鎖上,想救艾琳,艾琳對她說:快點往窗戶那裡逃,我逃不了的!,莎拉聽了她的話,結果蘿貝卡跑進來,拿槍射艾琳時,莎拉的男友這時跑進來制止了她,當他去救莎拉時,沒想到又被她給偷襲,莎拉拿著槍想要射她時,卻已經沒有子彈了,他們開始打鬥,最終莎拉說:我從來都沒有把你當成朋友!,然後拿著刀子往她的背刺下去,她就死掉了(其實好像沒有刺的很深~)

這是以下蘿貝卡所做的慘忍的事:

1莎拉的好友崔西在浴室裡洗澡時,突然有人惡作劇,把燈給關掉,她換了地方洗,卻被蘿貝卡壓倒在地,她對她說:要是你敢說出去,我就會把妳給殺了,最後還扯下她的肚環(那一定痛死了~)

2某天莎拉撿到一隻貓咪,把牠帶回宿舍養,但直到某天莎拉說:我想要搬到艾琳那兒去住,這樣我們就可以繼續養我們的貓,蘿貝卡聽到後,帶著貓咪去洗衣室,還把牠丟進洗衣機裡面洗,回去對莎拉說:抱抱不見了,我原本抱著牠,牠卻跑走了,我都找不到牠(她真的瘋了!)(抱抱是她們取的名字)

3她去莎拉的教室時,遇到了她的服裝設計老師,並跟她說她想要加入這個班級,然後她們開始親,親到最後,蘿貝卡開始尖叫,說好痛喔,教授等等等之類的話,沒想到蘿貝卡已經用手機在錄音,並把他交給學校,隔天他就被開除了(那個教授很色,不過我希望有蘿貝卡這個學生,這樣我就可以把不喜歡的老師通通開除,哈哈哈,我瘋了不成!)

4她跟莎拉的前男友羅金做愛,因為莎拉不想再見到他,所以蘿貝卡就假借她是莎拉,然後再拿刀子,往羅金的肚子刺了下去(再演驚聲尖叫嗎?且她不只刺了一刀)

5她自殘,揍自己的臉,然後在拿刀刺下自己的肚子,對莎拉說;我剛剛被某個壞人給綁架了,她帶我到某個地方,但我逃出來了(這句話只是我寫的大約,因為我忘記這裡的台詞,不過真正會這樣做的人,沒有幾個,除非他是瘋子)

這是莎拉,還滿漂亮的

這是蘿貝卡,好恐怖優~

她是莎拉的男友,我一開始覺得這張臉很熟悉,後來我終於想起來,他是吸血鬼了沒的哀德華(恍然大悟)

這是崔西,被扯下肚環的那個

 

你有看這部的話,麻煩請回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