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絕命終結站前五集後,前面三集看完我覺得超正點,尤其是第三集,血腥又刺激,但第四.第五呢?令我很失望,尤其是第四集,太過血腥又難看,感覺不到死神的存在,第五集也一樣,死法都很無聊,在暑假期間呢,因為我的想像力比你們想像中的還要誇張,所以某一天呢,我就靠想像力編了第六集,也就是"絕命終結站6"啦~~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喜歡,而第六集呢就是"海盜船事件"

其實為什麼要選海盜船呢?因為第三集是雲霄飛車,而且好像大部分的人都比較喜歡第三集,所以我就選了另一個遊樂器材讓大家見識見識,但沒有影片啦?!我才幾歲啊?就當導演,在說我比較想當演員啦!!!!(白日夢~~)

前面五集的劇情通常都是:

主角預知失事→一些人逃過死神的安排→倖曉存活者按照座位或預見的順序死去→主角試著救存活者→最後存活者也被死神玩弄死了

但我的可不一樣,我不喜歡他的老梗,所以就改編一下

主角的手開始出現字樣→主角預見海盜船失事→存活者照著號碼順序死去(中間其中有一位是預見海盜船失事的艾拉害他死的,很奇妙對吧?)→剩下被救的存活者又死了→女主角活到最後沒有死→死神現出原形

如果看不懂沒關係,等看完故事你就知道了

先來個角色介紹:

艾拉貝斯特  女主角  預見了海盜船會出意外

求德史萊蒙  艾拉的男朋友

藍尼貝斯特  艾拉的弟弟

安波  之前第三集,記得嗎?她是溫蒂妹妹的另位一個黑人女生朋友(特別加進來的)

潔西卡貝斯特  艾拉的姊姊

史考特貝斯特  艾拉的哥哥

萊拉馬修斯 艾拉的大學朋友

薇樂利克艾森 艾拉的大學朋友

東尼富雷恩 艾拉的大學朋友

哈利維安 艾拉的大學朋友

威爾辛普森 艾拉的大學朋友

蜜拉彼特 艾拉的大學同學(死對頭)(瑞秋姊姊)

瑞秋彼特 艾拉的大學同學(死對頭)(蜜拉妹妹)

傑克森庫尼 蜜拉的男友

艾薇席拉森 裘德的朋友

霍頓文斯 裘德的朋友

 

海報來自http://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60200&snA=11350

好像真的還要再出第六集,管他的~~~頂多把這篇文章在變"絕命終結站7"吧!!!~

p.s以下的名稱都是虛構的~拜託,我又不是住在美國

p.s等一下看到,艾拉:.....就是艾拉覺得不安的時候)

今年是艾拉的24歲生日,為了慶祝,她的男朋友裘德和他弟弟藍尼邀請了許多人來"玩到爽樂園"玩(這就是虛構的~ok?)

再進去前

售票員:先生,可以讓我看一下你的票嗎?

裘德:好的

售票員:請進

萊拉:好刺激喔

薇樂利:對啊!

此時的艾拉在旁邊的告示牌看見

212132

譯:

來到玩到爽樂園玩到爽死(從google翻譯上用的,只不過意思根本就不對,我也不會翻譯''爽死"這兩個字啊,所以就.....)

電話號碼:

174-4444(你去死-死死死死)

售票員:不好意思,小姐,可以讓我看一下你的票嗎?

艾拉:喔!抱歉

售票員:沒關係

艾拉:.........

進去後.................

到了裡面的餐廳

艾拉:有誰想吃薯條的

裘德:我要

艾拉:在加我一份

藍尼:恩.....還有我

史考特:小孩也要吃薯條啊?!

藍尼:我已經21歲了,才不是小孩呢!!!!

艾拉:恩........那萊拉呢?我記得你最愛吃了

萊拉:不了..我在減肥

艾拉:好吧....!!

在點餐單上,艾拉看見:Jude.Ira.Lenny→DIE

艾拉:..............

點餐員:要這樣就好嗎?

點餐員:小姐!要這樣就好嗎? 

艾拉:喔.....對

點餐員:大概5分鐘後就會送餐了

艾拉:謝謝

點餐員:不客氣

回座位上後......

薇樂莉:同夥們,看看我的新服裝

萊拉:甚麼?

薇樂莉:1跟8可是我的幸運數字,所以180就是說我今年會有10倍的好運,再加上紅色是我的幸運顏色喔!,而且你們猜怎麼樣?這是店裡的最後一件喔!!!覺得這機率有多少?

潔西卡:大概一億分之一吧~

艾拉:............

此時的新聞電視報導

最近呢根據了專家研究,之前曾發生幾起預料失事的事件,繼180號飛機失事後,又連續的發生,專家推測像3.6.9這種3的倍數的數字,都是不吉利的數字,所以今年2012年可能又會有新的預料者出現

裘德:真不知道又會發生甚麼事

艾拉:甚麼是180號班機事件?

潔西卡:你不知道嗎?

艾拉:不知道啊

潔西卡:那就是曾經有40個學生和一個老師他們要到巴黎去畢業旅行,結果其中有一個人預見飛機會失事,然後也有幾個人跟著下飛機,接著就在他們下飛機的時候飛機也真的爆炸

裘德:還不只這樣呢,下飛機的七個人一個接著一個按照座位順序死去呢!

艾拉:那新聞說的又連續發生又是甚麼意思?

裘德:其實不只是飛機,還有人預見車禍.賽車場.吊橋,還有一個就是我們現在在的雲霄飛車

艾拉:........

萊拉:看來有人穿上了不吉利的衣服喔!~

薇樂利:我才不在乎呢!

送餐員:好了,你們的餐點來...窩

東西翻倒在艾拉的褲子上

送餐員:抱歉.很不好意思

艾拉:沒關係,嘿..我去一下洗手間

艾拉走去洗手間

此時有人和艾拉相撞

蜜拉.艾拉:抱歉

艾拉:蜜拉?你在做甚麼?

蜜拉:在這裡玩啊!垃圾女

艾拉:我不記得我有邀請你

蜜拉:是你那可愛的小弟弟"爛泥"邀請我的啊!,他還以為我是你朋友呢!

艾拉:怎樣,好玩嗎?

蜜拉:要是有24歲的帥哥就好了

艾拉:那還真是不好意思喔~(你也知道少了死對頭就不好玩了)

到洗手間後,艾拉的手上出現了"D"的字樣(在洗手時艾拉發現到了)

艾拉:......

裘德:嘿....我的美女好了嗎?

艾拉:喔,快好了

裘德:快點....我快迫不急待去玩了

艾拉:ㄏㄣ...(微微的笑一聲)

萊拉.薇樂利.東尼.哈利.威爾:握~~~~~

薇樂利:這真好玩

萊拉:史上最刺激的旋轉咖啡杯

艾拉:也許很好玩,但等你吐的時候就不好玩了

東尼:這裡就有人快要吐了

哈利:嘿....才沒有呢!

裘德:你們得快點,等一下9點30分會開放最後一班的海盜船

艾拉:我們要玩海盜船?

求德:對啊,而且時間剛好就是你的生日9月30,很巧對吧?

艾拉:.....

裘德:拜託!我花了很久時間才買到票ㄟ,雖然是今天的最後一班,你知道有多少人搶著要坐嗎?

艾拉:.......好吧!

潔西卡:恩....我建議你們別再談情說愛了,現在已經9點20了

裘德:我們得快點了

到了售票口....

海盜船售票員:五位請進

萊啦.薇樂利:謝謝

東尼:哈利,快點我們要進去了

哈利:等我一下,我綁一下鞋帶

威爾:算了,別等他了,先進去吧

求德撞到了人

裘德:不好意........

裘德:艾薇!!!

艾薇:嘿,裘德,好久不見了,你也來坐海盜船啊!

霍頓:嘿,記得兄弟握手方式嗎?

裘德:當然不會忘記

旁邊的柱子寫著:史上最刺激的高空海盜船,比"雲霄飛車"更刺激好玩

艾拉:......

艾薇:艾拉?艾拉?

艾拉:蛤?...艾薇??!!

艾薇:好久不見!!!!

艾拉:你們在這做甚麼?

艾薇:我們也來玩啊!媽呀!天底下哪有這麼巧的事!

艾拉:恩....

收票員:你的票呢?

不明男子:喔,等一下我好像忘在餐廳裡了!給我三分鐘

收票員:小弟弟你也來玩啊!

藍尼:要說幾次我不是小弟弟

潔西卡:鋪....(笑)

收票員:可以進去了

潔西卡.藍尼和史考特進去了

售票員:先生,你的票

裘德:兩人

這時剛剛的不名男子來了

售票員:請..........

裘德:嘿,你以為你是誰..

不明男子:我剛剛比你早來ㄟ

裘德:你在..........

艾拉:沒關係的,就讓他先吧!

售票員:今天的海盜船到此結束了

旁邊的人:嘿,可是座位有45個,你竟然只坐25個?!

售票員:很抱歉為了安全,所以只坐25個

旁邊的人:那票要怎麼辦???

售票員:你可以到樓下警衛室,叫他們簽個名,然後就可以留到...我想想,10月30日

這時其他人都下樓梯了

裘德:可是...

艾拉:好啦!我們還是走吧~

不明男子2的老婆:烏.....

船上的不明男子2(因為我懶得想名字了,所以就用不明男子了):很抱歉,我老婆她不舒服,所以我們不搭了,不好意思

售票員:兩位,等一下,剛剛有兩個人下船了,所以你們可以玩了

裘德:恩......今天的好事還真多啊!!~

艾拉:....

售票員:你們兩坐最後一排

裘德:謝謝

艾拉:.....

人員:嘿,小姐,你不能帶那個袋子上來海盜船

不明女子:拜託!我怕放在別的地方會被別人偷,拜託

人員:好吧!出了甚麼是我可不管

艾拉看見座位上有印一到十三的數字

裘德:怎麼了?

艾拉(搖頭):...........

人員:嘿,先生,你不能坐那個位置,那個位置的防護措施壞掉了

裘德:那我坐旁邊可以嗎?

人員:當然可以

人員把防護措施打開了,等裘德換好位子後,再把防護措施按下

艾拉看見時間是21:53:59然後又變成21:54:00

人員:開始了

然後海盜船出事的狀況,(我也有聯想到了,可是不方便說,因為要打出來很麻煩,所以還是私底下來問我吧)

艾拉都看見了.....

人員:嘿,先生,你不能坐那個位子,那個位置的防護措施壞掉了

裘德:那我坐旁邊可以嗎?

人員:當然可以

把防護措施打開後....

艾拉回頭看時間也是21:53:59變成21:54:00

艾拉馬上跑起來,衝向海盜船的防護門前

艾拉:我們得趕快離開這裡

裘德:沒事的,艾拉,沒事的

艾拉:不,會有事的,我們不能坐這艘船,這艘船會出意外的,救命啊!

裘德:.....

艾拉:快開門!!

人員:嘿,開門吧!

艾拉走出來

人員:告訴我怎麼回事?

艾拉:我看見了,防護門和防護椅失控,船裂成好幾半.最後螺絲還鬆了....

裘德:抱歉!我不該叫他來玩的

薇樂利:嘿,萊拉.哈利我們下車吧

安波:該死!遭了(安波的第一句臺詞)

 

史考特:快開門,他是我妹妹

 

潔西卡:對啊!快開門(其實門早就開了,潔西卡和史考特是注定要死在海盜船的,這是死神的計畫)

 

人員:還有沒有人要下車的?

 

警察:發生了甚麼事?

 

艾拉:警官,聽我說,你不能發動這艘船,這船會出意外的

 

人員2:請他們走吧!

 

艾拉:就是那瓶水,那瓶水會害我們出事的

 

人員2:水?

 

 

 

瑞秋:他瘋了

 

 

 

蜜拉:瑞秋.閉嘴

 

 

 

藍尼:喔!妳為你是誰啊?千金小姐嗎?

 

 

 

瑞秋:喔!大人的事小孩不要插嘴

 

 

 

藍尼:妳知道你是個婊子嗎?

 

 

 

瑞秋:你說甚麼?

 

 

 

瑞秋推了藍尼一下

 

 

 

蜜拉:瑞秋,停止,快停止

 

 

 

艾薇:嘿,我們去勸架吧!

 

 

 

霍頓:恩.....

 


 

警察:恩.........所有人通通離開這裡,除了還要繼續坐船的人

 

史考特:嘿,我要看我妹

 

警察馬上把那些人盡快趕走了

 

艾拉:你不能發動這艘船

 

瑞秋:我以後會找你算帳的,小弟弟

 

藍尼:我好怕喔!爛賤人

 

人員:發動吧~

 

潔西卡:快開門,快開門

 

人員按下了開始鈕

 

史考特:搞甚麼???!!!

 

艾拉:該死

 

艾拉:停止停止快停止,我的家人還在上面,你不能發動他,他會害死很多人的!!!!.....恩

 

艾拉:放開我

 

警察:如果你們在這樣無理取鬧,我就發動警力支援,讓你們吃不完兜者走

 

船上的人:啊.............!!!!!

 

艾拉:........不

 

幾天後...

 

葬禮主持者:人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再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後,........

 

艾拉馬上起來要離開了

 

求德看到後

 

裘德:嘿,艾拉,別走

 

艾拉:留在這幹嗎?親眼看見自己害的親生家人死亡嗎?!

 

裘德:那不是妳害的,是死神

 

艾拉:甚麼?

 

裘德:記得我跟妳說過的180號事件嗎?

 

艾拉:怎磨了嗎?

 

裘德:我提過的那五件事件中,其中有一個是雲霄飛車,記得吧!!

 

艾拉:然後哩?

 

裘德:六年前有一個叫做溫蒂的女生,他跟朋友去畢業旅行,結果就在他們坐雲霄飛車前,那女生忽然開始大叫,說雲霄飛車會出事,但大家都不相信他,結果最後呢,雲霄飛車就真的出意外了,就跟我們完全一樣

 

艾拉:夠了,裘德,我現在不想聽這些,拜託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裘德:艾....

 

死亡座位順序:

 

傑克→艾薇→薇樂利→萊拉→威爾→東尼→哈利→藍尼→瑞秋→蜜拉→裘德→艾拉

 

先告訴你們以上是錯誤的順序,這是主角他們剛開始以為的順序,其實是按照號碼的順序,所以真正的順序如下(我只是先告訴你們)(他們不知道還有安波)

 

傑克→艾薇→萊拉→安波→東尼→薇樂利→哈利→蜜拉→瑞秋→藍尼→裘德→威爾→艾拉

 

總共十三個人,好像有點多,就是要多才好

 

咖啡色的地方不在劇情內容裡

 

進入正題,action(導演病):

 

艾拉走走走走到某家商店,看見有一個小孩正在窗口看著他

 

那個小孩拿著玩具車,微笑的看著艾拉

 

小孩:阿..阿..阿..好玩

 

艾拉(微笑):ㄏㄣ~

 

艾拉又看見景象了,他看見有ja-75的車牌開著,窗戶卡住,有大卡車衝過來,最後整輛車都是火

 

備註:ja-75是傑克(jake)和艾薇(avril).還有75的諧音念起來就是"車禍"→這下應該懂了吧!

 

艾拉:齁.....

 

艾薇:艾拉,艾拉?

 

艾拉:蛤?(下了一大跳)

 

艾薇:嗨,又見面了

 

艾拉:嗨,你怎麼沒去參加葬禮

 

艾薇:喔,因為氣氛太沉重了,我和霍頓不是很喜歡!

 

艾拉:喔!

 

艾薇:你還好嗎?

 

艾拉:恩....

 

艾薇:那..掰掰!

 

艾拉:掰

 

艾薇開車走後,艾拉驚訝的看見車牌就是ja-75

 

艾拉:該死,糟了

 

艾拉馬上打電話,等接通後....

 

艾拉:嘿,艾薇,聽我說,你現在不能開...

 

艾拉:該死...偏偏在這種時候沒電

 

霍頓:怎麼了?

 

艾薇:艾拉掛電話了

 

霍頓:他常常那樣嗎?

 

艾薇:不知道ㄟ

 

這是在艾拉這邊

 

艾拉:齁~齁~

 

不明男子3:嘿,那是我的腳踏車ㄟ!!??!!

 

艾拉:不好意思借一下!!

 

艾薇:該死,車撞到了甚麼嗎?(事實上是大石頭)

 

霍頓:應該沒有吧!

 

艾薇:今天怎麼這麼多塞車啊!

 

霍頓:我來叫他們

 

霍頓:嘿,前面的

 

霍頓的頭和一隻手伸出了窗外,窗戶的玻璃開始靜靜的往上伸

 

艾薇:搞甚麼?前面的人竟然跑去買早餐

 

然後直到卡住了

 

霍頓:怎麼回事

 

艾薇:我馬上開起來

 

艾薇:等等我開不起來

 

霍頓:快點,該死!前面的人走了!!!

 

艾薇:我不知道,開不起來

 

這時有大卡車衝過來

 

霍頓:喔...糟了

 

就這樣霍頓的頭和一隻手就被大卡車撞飛了

 

艾薇:喔..我的天呀(尖叫)

 

這是又有另一輛巴士衝過來撞上艾薇的車,把他的車向前行,在前面的是瓦斯

 

艾薇:啊.................(尖叫)

 

最後整台車就失火了,而艾薇和霍頓就這樣以第一和第二順位死了,這一切和艾拉再度看見得一樣

 

艾拉騎腳踏車來這裡後

 

艾拉:我的嗎呀!!

 

而之後的生存者會怎麼樣了?就期待"絕命終結站6下"吧!我應該很快就會再打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