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或月(忘了!)媽媽跟我合買了MP4,當時候我的心情只有一個字可形容,爽啦!

MP4不但可以聽音樂.看影片.下載圖片到裡面看.聽電台......等

且現在我只要一天沒聽就受不了啦~就像我每天沒吃軟糖一樣,那種QQ的嚼勁,令人受不了啦!

假如你家經濟夠好的話,就可買一台啦!一台我買的是999元啦!但我有看大部分都是這個價錢啦~

所以帶1000元去買是絕對OK的啦!

現在讓我向大家推薦我認為超好聽的音樂(您可作為參考):

林俊傑~學不會,不存在的情人,那些你很冒險的夢,她說。

李佳薇~煎熬,大火

布魯諾瑪斯~count on you,grende,just the way you are

郁可唯~微加幸福,好朋友只是朋友

張韶涵~白白的,口袋的天空,C大調,隱形的翅膀

ALin~大大的擁抱,我們會更好的,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王力宏~火力全開,依然愛你,你不知道的事,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以上是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拜託看在我辛苦的份上,按個讚或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